111學年度中醫醫藥大學中醫學院系所畢業典禮

2023 6 3 日下午在英才校區舉辦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院各系所(中醫學系及學士後中醫學系、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、中西醫結合研究所、針灸研究所、國際針灸碩士學位學程)畢業典禮,在系學會、系所、學院共同佈置溫馨典雅的會場揭開序幕,中醫學院顏宏融院長至各系所會場致詞,祝賀在場所有畢業生並歡迎與會貴賓、系主任、師長及傑出校友,勉勵同學面對 AI 的快速發展,「終身學習」非常重要,必須不斷學習新事物,跨領域、高效率的學習,讓 AI 成為助力而不是阻力,讓自己成為與時俱進的跨領域人才。

各系所邀請林昭庚院士、王陸海副校長、傑出校友孫茂峰(中國醫藥大學董事 / 特聘教授)及傑出校友李威著(勝昌製藥公司總經理暨監製藥師)致詞,分享他們在學術研究及專業領域的優秀成果,並勉勵在座畢業生,祝福所有畢業生學弟妹們展翅高飛,鵬程萬里,在未來的人生歲月中持續成長、終身學習,邁向人生新的旅程,走出自己的道路,全力以赴實踐想要達成的目標,建立自己的典範。

中國醫藥大學傑出校友林昭庚教授,也是中國醫藥大學的董事,今年獲選為中央研究院第一位本土中醫新科院士,這是中國醫藥大學的光榮和驕傲,可以作為學弟妹們的好榜樣。

各系所貴賓、系主任、所長、老師們,為每一位畢業生撥穗氣氛歡愉溫馨洋溢,本學院國際生家長親友也親自飛來台灣為畢業生祝賀,並為每位畢業研究生獻上花束,場面溫馨、歡樂,為今年的畢業典禮畫上完美的句點。

林昭庚院士致詞

孫茂峰董事致詞

王陸海副校長致詞

李威著傑出校友致詞

頒發畢業證書

撥穗儀式

中西醫結合研究所、針灸研究所及國際針灸碩士學位學程大合照

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大合照

中醫學系、學士後中醫學系大合照